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弗朗西斯加盟北京男篮 低薪一年合同征战CBA

字号:T|T

弗朗西斯加盟北京男篮 低薪一年合同征战CBA

弗朗西斯因与姚明的并肩作战而备受国人关注【点击查看更多篮球资讯

本报讯 昨天晚上,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与弗朗西斯及其经纪人进行了三方电话会议,对“弗老大”加盟的最后问题进行了协商,弗朗西斯已经确定将加盟北京首钢。据袁超介绍,弗朗西斯与北京队签订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不高,在CBA的外援中绝对算不上高薪。

北京队与弗朗西斯的协商已经来来回回进行了好几轮,昨天终于有些眉目,正在广州参加CBA新赛季联赛会议的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说,昨天凌晨弗老大再次给北京队传回一份合同,球队也看过了,双方就之前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讨论。袁超说:“关于弗朗西斯加盟的问题,现在可以说基本上差不多了,在合同上我们也达成了一致。只是还有一个小问题,弗朗西斯说他身上有一个商业合同,可能是一些赞助,我们通知他了,CBA有一些品牌的限制。”不过商业合同的问题最终还是得到了解决,弗朗西斯的律师又对合同中的个别字句进行了修改,双方在昨晚进行的三方电话会议里完成了签约。

对于弗老大加盟的年限,袁超说:“弗朗西斯方面希望是两年,但是我们肯定不能同意,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先签约一年,然后双向选择,如果觉得好再续约。”至于他的年薪,袁超表示:“我只能说弗朗西斯的年薪在CBA外援里,绝对不是最高的,甚至连前几名都排不进去。”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