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史冬鹏:暂未想赢刘翔 首枪有人抢跑打乱节奏

2010年11月23日04:22大洋网-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史冬鹏(微博)本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39,他也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亚运赛场最大对手。昨晚,预赛第二组出场的史冬鹏发挥平平,仅跑出13秒89,取得小组第二名。本赛季史冬鹏曾在上海田径钻石赛上赢过刘翔,被问道亚运赛场能否再次压制对手时,史冬鹏表示暂未想过。

在史冬鹏的第二组中,首枪科威特运动员抢跑,在第二枪的枪声响起后,史冬鹏起跑发挥一般,中途未能抢回第一的位置,大史身旁的沙特阿拉伯选手一直压着他,最终他仅位列小组第二。

赛后史冬鹏说,首枪有人抢跑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同时自认为自己的技术发挥得不太好。尽管如此,以大史的实力,他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被问道假如亚运赢了刘翔将如何庆祝时,他笑说,“暂时还没想过。”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