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向谢杏芳求婚要特别 李宗伟毁大好机会

2010年11月23日04:27大洋网-信息时报林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赢取金牌”和“迎娶阿芳”,是本届亚运会和林丹(微博 博客)有关的两大热点话题,在赢得亚运会金牌、实现“全满贯”之后,林丹终于吐露心声,“我要想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点子,给阿芳一个惊喜。”

赛后,林丹和谢杏芳特意换上了情侣T恤,寓意林丹实现“全满贯”,也代表着二人“甜蜜满罐”。两人邀集了几个圈中好友,一起出去吃夜宵。至于求婚的事情,林丹表示一定要与众不同,“其实一直都在想这件事情,就是没想好怎么表达。”林丹表情认真地说,“这比打比赛难多了。”林丹是一个追逐时尚和注重细节的人,每次出国打比赛,他给谢杏芳买回来的礼物都是精心挑选的,“买礼物还好,每次都能给阿芳一个小惊喜,结婚不一样啊,要给一个大的惊喜”。

热情的广州球迷就向林丹发出了“林丹,快把阿芳娶回家”的呼声,决赛之夜,更有人大胆猜测林丹将在夺冠后向谢杏芳现场求婚,对于球迷的关心,林丹表示很感动,但具体形式却“有待商榷”。

“大家都想到的点子,我怎么能用呢。”林丹笑道,“总要特别一点吧,比方说,决赛我输给了李宗伟,然后现场向阿芳求婚,那样的话,金牌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吧。”

虽然只是开玩笑,林丹的心意却溢于言表,“要有新意,但最好也不要太折腾吧。”林丹说,“当然,最主要是阿芳喜欢。”

如今的林丹,集所有冠军于一身,对于他来讲,或许到了真正享受羽毛球,享受生活的阶段,就像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迎娶阿芳对我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钟文

链接

京奥“林丹牌”很抢手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林丹也将自己的球鞋球衣扔向了看台,几天后就有人发帖出重金10万元求购一只鞋子。不过由于虚假信息太多,最后这一事件也不了了之。

“我捡到了林丹的鞋。”“我拿到了林丹的球拍。”自林丹将“三宝”———两只球鞋、一个球拍扔向观众席后,这三件宝贝的“行踪”成为众多网友、粉丝们争相询问的话题。随后网上就有上百个网友发帖自称捡到了林丹的球鞋或者球衣。相对较为真实的是某报刊登的一则网友消息称:“林丹的一只鞋子落到了老夫的头上!俗话说好事要成双,老夫手上现在只有一只鞋子,未免美中不足。任何人,只要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在你的手上,并且你能够完好地给老夫送来,愿以10万元重酬!谢谢!”

“买礼物还好,每次都能给阿芳一个小惊喜,结婚不一样啊,要给一个大的惊喜。”

“大家都想到的点子,我怎么能用呢。总要特别一点吧,比方说,决赛我输给了李宗伟,然后现场向阿芳求婚,那样的话,金牌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吧。”——林丹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