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台亿万富豪双胞胎战亚运 自称有心灵感应(图)

字号:T|T

台亿万富豪双胞胎战亚运 自称有心灵感应(图)

有心灵感应的姐妹俩

一样的发型,一样的着装,甚至连走路的姿势都一模一样,中华台北队一对孪生姐妹在亚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场上的表现相当抢眼。这对漂亮的姐妹名叫陈少乔、陈少曼,是台湾十大富豪之一陈泰铭的一对宝贝千金。

这对21岁的姐妹从9岁起开始骑马,到现在已经12年了。2006年,当时只有17岁的两姐妹首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多哈亚运会,陈少曼夺得场地障碍赛银牌,陈少乔夺得个人第4,一时间蜚声华人骑术圈。虽说是出身亿万富豪之家,但两姐妹没有半点娇小姐的样子。头盔、白马裤、马靴,高挑的身材,两姐妹在骏马飞驰的赛场上格外英姿飒爽。

陈少乔只比妹妹早出生了5分钟,妹妹的身材略微高一点,肤色也稍黑,但表情比姐姐酷。陈少曼透露说,两人从不以姐妹相称,而是互相称呼对方的英文名。两人在家里也会出现争执,“比如在谁洗碗的问题上。”陈少曼说。

据悉,两人现在在美国上大学,为了参加广州亚运会,今年特地休学一年,赛前一直在德国训练。

爸爸是超级富豪,女儿的马匹自然也是顶尖之属,两人拥有的马匹多达10多匹。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陈泰铭花巨资为两位千金买马,此次广州亚运会,多哈时的坐骑已经被换掉,换成“更贵、跳得更高的坐骑”。

让记者感兴趣的是,这对孪生姐妹在赛场上是否会有心灵感应?“我们有时会想到同一个问题,但不是什么都一样。”两姐妹说。但奇异的现象还是会在赛场上发生,“比如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打落同一根杆。”姐妹两人同为场地障碍赛骑手,偌大的场地有许多组障碍,一组障碍上有几条横杆,两姐妹常常打落同一根杆,不能不说是一件奇异的事情。

两姐妹提前4天抵达亚运马术赛场,随同前来观战的还有爸爸妈妈。据报道,陈泰铭为人低调,但是在生意场上却霸气十足,曾出手超过11项并购。经过多年的打拼,家产已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两姐妹爱骑马,爸爸也喜欢看女儿骑马,但不允许女儿将骑马作为职业。现在两兄妹同在美国上大学,不过一个是学商学,一个是学文学,两姐妹终于有了一点不同。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