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72-64韩国进半决赛 关键姐陈楠获大两双

2010年11月23日03:26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继男篮击败韩国队后,中国女篮昨天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也以72比64击败韩国队,轻松晋级半决赛。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

陈楠(微博)是昨天中国队表现最抢眼的队员,她狂砍29分12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赛后陈楠说:“我的得分取决于团队合作,并不是靠我一个人完成的。”

韩国队输得并不服气,主教练林达植赛后说:“我们有几名主力球员赛前受了伤,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导致场面上十分被动。”队员朴正恩则表示:“其实我们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半决赛的练兵战,所以即使输了球,我还是觉得我们的表现很好。相信我们会在决赛上和中国队再次相遇,那时候才是拿出真正实力的时候。”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