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手次轮:中国26-21险胜朝强势迎小组二连胜

2010年11月23日0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比赛,继续在广工体育馆进行。中国女队以26-21战胜朝鲜队,赢得小组二连胜。中国女手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进决赛争夺冠军,她们正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在18日的小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女手以43-9的超大比分击败印度队,赢得开门红。而朝鲜女手在19日的第一战中27-31不敌日本队。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优势比较明显,但朝鲜队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中国队仅以10-8领先。下半场两队的激战更为激烈,中国队半场16-13取胜,全场比分为26-21,中国队取得小组二连胜。

本轮同组的日本队以32-16战胜印度。目前中国队小组两战两胜积4分列小组第一,日本队同样是两战全胜积4分,因小分劣势列第二。11月23日,中国队将在晚上20:45分迎战小组一号劲敌日本队。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