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跤王常永祥无缘亚运奖牌 京奥亚军遗憾归

2010年11月23日03:1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北京奥运会上, 常永祥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银牌,为中国摔跤实现历史性突破。亚运会,常永祥被寄予厚望再创辉煌,不承想昨天8强战不敌韩国选手,连复活争夺铜牌的机会都没有。科波诺夫最终夺得冠军,这也是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第一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之后,常永祥一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本次广州亚运会是常永祥的复出之战。对于这次亚运会之旅,常永祥赛前表示,自己最主要的对手会是今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吉尔吉斯斯坦的科波诺夫。“伊朗、哈萨克斯坦以及韩国选手的实力都很强,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顺利挺进8强之后,常永祥意外地以1比3不敌韩国选手朴进盛。由于朴进盛随后完败给科波诺夫,常永祥没能获得参加复活赛的机会,也宣告和奖牌无缘。中国男队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金牌,跤王失利也让后面比赛的压力大增。

就在赛场激战同时,日本队“不败战神”吉田沙保里则率领日本摔跤队亮相主新闻中心。在女子摔跤场上创造了118场不败的神话,吉田沙保里从1998年开始,9夺世锦赛冠军,已经连夺两届亚运会冠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