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谭雪透露夫妻间隐私 剑客老公比阿兰德龙还帅

2010年11月23日03:0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丢掉个人项目的金牌后,谭雪与队友合作,拿下了女子佩剑团体冠军。接受采访时,她说,老公 王敬之比阿兰德龙还要帅。

  在个人赛失利的情况下拿到团体金牌,谭雪非常开心,“个人赛失利,这几天过得挺艰难。团体一上来打得不是特别顺畅,但中间还是顶住了这口气,最后取得了胜利,挺开心的。”对于奥运会,谭雪一直有遗憾,“两届都是银牌,有一点不甘心。希望2012年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谭雪和王敬之同是出色的剑客,也是一对恩爱夫妻。每当提到丈夫时,谭雪总是流露出爱意和骄傲。她说,王敬之比阿兰德龙还帅。

  谭雪还透露了一些他们夫妻间的小“隐私”,“我一般都叫他之哥,他叫我雪姐。我们以前叫着玩的,现在已经习惯了。”

(新京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