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吕鑫夺金重证实力 四跳水冠军三人来自清华

2010年11月23日02:38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梦之队”开始了亚运征程。昨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开战,中国队包揽女子三米板双人和男子十米台双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夺得冠军的四名运动员,三人来自清华跳水队。

  男子十米台双人,中国队派上了 周吕鑫杨礼光组合。两人在国家队从未搭档过,但他俩早在清华跳水队时就并肩作战。最终两人轻松夺冠。此前在世锦赛、奥运会上接连获得亚军的周吕鑫,也在亚运会的赛场上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由于最近两年成绩不尽如人意,上半年的世界杯,周吕鑫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他希望重新证明自己。“感谢周领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参加亚运会。这个冠军很不容易,中间经历了很多,感谢教练的帮助。我想参加明年的上海世锦赛,希望领导考虑我。对于伦敦奥运会,希望成为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周吕鑫说。

  另外,在女子三米跳板的比赛中, 王涵搭档来自重庆的 施廷懋夺冠。施廷懋同样出自于芬门下。

(新京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