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游泳跳水暖场表演很独特 岭南歌舞秀别样风情

2010年11月23日02:14金羊网-新快报李佳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李佳文)昨天在跳水比赛开始前,来了24位美丽的姑娘,跳起了岭南风情舞。悠扬的音乐伴随着优美的舞姿,让在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这种有别于其他比赛前激情四射的拉拉操,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据了解,跳舞的姑娘全部来自星海音乐学院舞蹈系大三学生。她们能出现在跳水比赛前的暖场表演也有点意外,因为受场地所限,之前亚组委只打算在游泳比赛前搞暖场舞蹈。没想到,她们在游泳比赛时期的表演广受好评,木棉花开和水袖舞都谋杀了不少镜头,网上也有很多她们的照片。官方于是让她们在跳水比赛期间继续上场表演。

之所以在奥体中心游泳馆选择这样一种与别不同的暖场表演,官方是根据游泳馆的特色来选定的。水的主题配合岭南民俗风的表演,可谓是绝配。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