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林丹潮人打扮值得称道 嘻哈风格形象堪称完美

2010年11月23日02:04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体育圈,林丹(微博 博客)是最潮的明星之一,他的穿衣品位一直被人称道。不过记者大部分时间看到的都是他穿运动服的样子,昨天终于看到他潮人打扮了,毋庸置疑,一身名牌。更加不用质疑的是,每件都很适合他。

  白色带领扣衬衫一直扣到最后一颗扣子,配上凌厉的眼神与发型,让整个人显得英气逼人,但却完全不呆板,因为衬衫前襟是一片格子图案,配有一个小巧的格子小兜,整个人看起来又灵动了许多。带补丁和破洞的牛仔裤配一条带金属星星的腰带,又让整个人有点“嘻哈”风格。更嘻哈的是,林丹一坐下来,就把牛仔裤的裤腿一圈圈地挽上去,露出一截小腿和一双白色系带帆布鞋,整个人看起来又爆发力十足,仿佛给他一段“hiphop音乐”,他能立刻跳起街舞来。

  由于林丹的活动特别多,整个采访过程很短,在这个很短的过程中,他的小动作不断,一会儿用右手食指横着抹嘴唇,一会儿又横抹眉毛,小动作也做得酷劲十足。采访结束离开时,林丹被一群球迷拦住合影,记者拍了几张。结果发现,林丹的镜头感极强,在这些照片里,粉丝有各种动作各种表情,歪头的,哈腰的,弯腿的,斜视的。但林丹在每一张照片里全都是腰杆笔直,眼神专注,仿佛他老早就摆好了造型,完全不像是突然被劫过来合影的。让你无论何时,无论怎么拍都能拍到形象完美的超级丹。偶像,可能就是这个范儿吧。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