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下课倒计时 国米紧急会议定俩候选人

2010年11月23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下课倒计时 国米紧急会议定俩候选人

今年夏天,莫拉蒂邀请卡佩罗未果,如今重拾其念。

腾讯体育讯 5年来首次遭两连败耻辱,进入11月以来2平3负难求一胜,在贝尼特斯手下,上赛季勇夺三冠王的国米已经成为了全欧洲最遭人耻笑的豪门球队。北京时间11月22日,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在国米客场1-2不敌“飞驴”切沃后不久,莫拉蒂连夜召开领导层的紧急会议,而这次的磋商的最关键话题无疑是贝尼特斯的去留。据悉,国米高层已经决心放弃贝尼特斯,而最有可能的接任者则是卡佩罗和斯帕莱蒂。

客场输给切沃,并且是毫无生气地吞下失利苦果,国米老板莫拉蒂对于贝尼特斯自然极度不满。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切沃一战后莫拉蒂会同布兰卡、奥利西奥连夜召开磋商会议,以决定贝尼特斯的去留问题。据悉,处于极度纠结中的莫拉蒂不仅和布兰卡等球队高层召开了会议,甚至还咨询了自己儿子安杰利-洛马里奥的意见,后者在国米俱乐部担任副主席一职,是莫拉蒂扶植的继任者。经过众人的决议,贝尼特斯下课一事基本定型,而与此同时,贝帅的继任者也浮出水面。

不得不提的是,在英国练就了一身推卸责任绝招的贝尼特斯的国米输给切沃后依然不认为自己有错,这位日渐臃肿的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一个人会在输球之后特别开心,但是球员们已经非常尽力了,在下半场比赛球队表现出来的拼劲也非常的好,展示了我所希望的真正的球队性格。”贝帅随后道出了国米连战不胜的最大原因:“很不幸,我们伤兵太多了,我只能从青年队调人上来,这导致球员们默契度下降,并最终影响到比赛的走势。”当然,贝尼特斯说这么多所要阐明的还是最关键的一点:他不会主动辞职!

直到与切沃一战前,莫拉蒂还在各大媒体的采访中力挺贝尼特斯,但在输掉切沃的比赛之后,莫拉蒂已经彻底动摇了。贝尼特斯不仅没有把国米整合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反而还招致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攻击。请注意,贝尼特斯与其前任穆里尼奥不同,穆帅之所以连连和意大利媒体对着干,为的是减轻国米球员的压力,但西班牙人却完全是因为战绩不佳还强词夺理才导致了意大利媒体对其肆意抨击。

《米兰体育报》在点评贝尼特斯时表示:“贝尼特斯在场边气红着脸指挥着比赛,但这根本于事无补,国米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罗马体育报》则讽刺贝尼特斯:“在对手的犀利反击面前,贝尼特斯除了摇摆无策外便再无所为。”甚至连国米传奇球星马佐拉都愤怒地表示:“贝尼特斯的存在正成为国米的某种消极因素。”

对于贝尼特斯的继任者人选,《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将会在斯帕莱蒂和卡佩罗之间二选一。不过对于莫拉蒂来说,想让这两位名帅成为蓝黑军团的主教练并不容易。本赛季已经率领圣彼得堡泽尼特夺冠的光头主帅斯帕莱蒂和泽尼特的合约签到了2014年,这显然是一道难以跨越的障碍,尤其需要考虑到的是,俄罗斯老板并不比莫拉蒂家族小气,斯帕莱蒂当下的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相比于斯帕莱蒂,邀请卡佩罗接掌国米教鞭同样颇具难度,先不说铁帅当下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年薪高达600万镑,单是卡佩罗浓厚的AC米兰背景就极有可能成为双方签约的最大阻碍。

(pires)

加载中...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