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玲女子铅球一投夺冠 巩立姣:银牌会激励我

字号:T|T

原本以为板上钉钉的女子铅球金牌,结果却出人意料——巩立姣输给了队友李玲。19.94米,李玲创下个人最佳成绩。19.67米,巩立姣的成绩却与自己去年全运会上的20米35相差甚远。

巩立姣以前还从未输给过李玲。这次败因何在?巩立姣表示,之前在福州训练时水土不服,患上了感冒,近一周来一直没好,多少影响了自己的状态。不过,巩立姣说:“银牌对我是个很好的激励,我希望和李玲一同努力,把中国女子铅球的成绩提高得更快!”

19.67米,巩立姣昨天第一投尚可,可之后连续两次试投都因犯规而无成绩。巩立姣有些急,坐在她身后的教练李梅素更急,连续三次叮嘱巩立姣要注意技术动作,可是,巩立姣的第4投只得到19.35米。而来自辽宁的李玲则一举投出19.94米。巩立姣没有再勉强自己,放弃了最后一投。

本版文字 本报亚运前方报道组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