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先负伊朗后输日本 中国男排止步四分之一决赛

2010年11月22日20:35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徐征 王镜宇)继昨天负于伊朗队之后,中国男排21日在亚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3不敌老对手日本队,无缘四强。

中国队在昨天晚上的八强排位赛中被伊朗队直落三局击败,在15个小时之后,中国队就迎来了与日本队的对决。这对中国队球员的体能是一大考验。不过赛后主帅周建安表示,这场球中国队落败没有任何客观原因,完全是技不如人。

日本男排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苦战五局,结果以2∶3不敌印度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全队的士气,首局以25∶14顺利拿下。

第二局,首局失利的中国队士气受到影响,在本局后半段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但 陈平 张晨发球接连出现失误和最后 仲为君发球再次下网,让日本队以25∶22将大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中国队发起反击,而日本队随着体力下降失误有所增多,比分一直胶着。相对稳定一些的日本队以25∶2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