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马术场地障碍团体沙特队夺金 中国队名列第六

2010年11月22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十六届亚运会马术比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场地障碍赛团体比赛中,沙特队以4罚分夺得金牌,阿联酋队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摘得铜牌,中国队名列第六。

场地障碍赛共分两轮,比赛限时92秒,如果骑手碰到障碍物或者超时将被罚分。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四名选手为陈景川、李振强、张滨、奴拉合买提-阿拜,第一轮,陈景川在的赛马在跨越障碍时失误被罚8分,加上比赛超时被罚3分,共被罚11分;李振强尽管在跨越障碍时没有被罚分,但由于比赛超时还是被罚了2分;张滨在跨越障碍时被罚4分,超时被罚1分,总共被罚了5分;奴拉合买提-阿拜在第一轮发挥失常,直接被淘汰。第一轮中,沙特队的四名选手全部为0罚分,排名榜首;阿联酋队3罚分排名第二,韩国队5罚分排名第三,中国队18罚分排名第六。

第二轮,中国队的三名选手依然表现不佳,陈景川被罚9分,李振强被罚13分,张滨被罚4分,中国队的总罚分为44分。沙特队表现出色,阿尔登特的赛马在跨越障碍时失误被罚了4分,其他三名选手依然为0罚分。最终,沙特队以4罚分夺得金牌。中国香港队在本轮表现抢眼,总共只被罚了5分,最后总罚分为11分。由于阿联酋队的罚分同为11分,这样两队只能通过附加赛决出银牌和铜牌。在附加赛中,阿联酋罚分最少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获得铜牌,中国队获得第六名。

今天还进行了场地障碍个人赛的资格赛,经过两轮比赛,叙利亚选手萨比、沙特选手阿齐兹、杜哈米、卡塔尔选手阿勒萨尼,中国香港选手郑文杰、韩国选手孙凤珏等6人同为0罚分并列第一,中国选手张滨9罚分排名第15,李振强排名第23,陈景川排名第26。11月24日,将进行场地障碍个人赛的决赛。(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