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劳义:最想好好睡一觉 接力比赛还要继续冲金

2010年11月22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义:最想好好睡一觉 接力比赛还要继续冲金

劳义夺得亚运首金兴奋

腾讯体育 11月22日消息,在广州亚运会今天的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选手劳义以10秒24获得金牌,成为中国20年以来,首个百米飞人。

视频: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中国劳义勇夺冠军4'6''视频: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中国劳义勇夺冠军

劳义在起跑不佳的情况下,后程爆发,在最后完成绝杀。获胜之后,劳义非常兴奋,他身披国旗绕场一周之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冬日那的采访。

劳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热身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一定能获得冠军,他说:“我只想把自己的水平跑出来就可以了。”

对自己今天在后程发力,超越对手的表现,劳义觉得满意,他说:“我的后程比较好,今天整个过程表现得还行。”当冬日那提醒劳义,他是中国第一个亚运百米冠军时,劳义表达了自己开心,他说:“这对我的信心有非常大的提升。”

作为一名老将,在亚运的比赛中一场场表现的越来越好,最后拿下百米冠军,兴奋的劳义绕场一周表达着自己的心情,也表达了对全场观众的感谢。最为东道主,劳义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支持,对他今天的表现也很有帮助,他说:“广州的人民很热情,非常热情。”

决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弗朗西斯和今年亚洲最好成绩保持者都没有出现在决赛中,但是劳义还是会在4*100接力的比赛中,遇到他们。劳义表示,他会和队友好好表现,好好跑出自己的水平。

在被问道今晚要如何庆祝时,劳义说自己会回去好好睡一觉,好好准备明天接力赛的预赛。在赢得飞人大战之后,我们还是看到劳义谦逊冷静的一面。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