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媒体宣传

2010年11月22日2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媒体宣传

媒体宣传由云南电视台卫视频道为骨干,联合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新闻频道和体育频道、《云南日报》、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体育摄影》杂志、腾讯网站(或搜狗网站),组成强力核心报道阵容。

(一)新闻发布会

活动组委会将在10月7日——10日期间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

(二)活动预热

活动会徽征集:将通过网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活动会徽,达到前期宣传的效果。会徽将于11月20日前确定。

预热报道:将提前一个月对活动进行预热报道,包括云南卫视制作、播出活动宣传片、三个大赛相关专题片、新闻发布会报道等;报纸、网络、杂志对活动进行前期报道。

(三)活动报道

对竞速赛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云南卫视将以《旅游新时空》栏目为平台,进行连续一个星期,每天30分钟的直播报道,内容包括比赛情况、选手参加沿途文化活动等。

CCTV新闻频道将对大赛进行现场连线新闻报道。

网络、报纸、杂志将对活动进展及节庆盛况进行报道。

怒江州每天向媒体提供新闻通稿。

具体媒体及宣传方式将在达成协议后最终明确。

(四)主题宣传语

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

让世界分享怒江的激情和神奇

如果你的梦想是人间仙境,那么你的目标一定就是怒江

激情烂漫 心动行动 怒江零距离

你不算见过绿色,因为你没到过怒江;你不算见过清澈,因为你没到过怒江;你不算见过美,因为你没到过怒江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