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名称时间地点

2010年11月22日2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活动名称、时间、地点及主题

(一)活动名称:赛事名称为:“ⅩⅩⅩ”杯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竞速国际公开赛。整体活动全称为:2010怒江傈僳“阔时”旅游文化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

(二)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8日至20日,历时3天。12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傈僳阔时节,将大赛的闭幕式与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晚会重合,二者相得益彰,掀起整个活动的高潮。

(三)活动地点:怒江州境内州府六库、泸水县、福贡县、贡山县。开幕式在贡山举行,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在州府六库举行。

(四)活动主题: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

(五)主题阐释:野水竞速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神奇的怒江还蕴含着许多充满激情的元素,这里的自然有动人心魄的力量,这里的人民有感染人心的热情,这里多宗教、多民族文化融合的包容性让人感动。漂流、丰富的民族文化、激烈的民族体育活动、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无一不使人动容,无一不让人感受这里激情的热度。

以“让怒江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通过激情四溢的野水漂流竞技与独俱魅力的怒江人文、自然景观结合,让人们体验赛场内外炽热的情感交融,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感悟人类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创造精神,让世界触摸怒江的脉动,让怒江的激情感动世界。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