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卡巴迪:巴基斯坦冠军相 日本险胜孟加拉

2010年11月22日2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首日争夺。在男子焦点战中,巴基斯坦以51-27战胜马来西亚队,伊朗队55-20战胜韩国队。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伊朗队比赛一开始,进入状态显得更快,他们利用韩国队频频的失误不断的风,上半场结束时候,他们已经取得39-5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的比赛,韩国队场上局面并没有改观,伊朗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完场。最终,伊朗队以55-20战胜韩国队。

巴基斯坦是卡巴迪运动的强国。本场面对弱旅马来西亚队,队伍打得柔韧自如。进攻和防守都完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马来西亚队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巴基斯坦轻松地以51-27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