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篮神勇孙悦让对手“闭嘴” 中国胜韩国10分

2010年11月22日19:34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孙悦联手,战胜了中国男篮在本届亚运会上卫冕的最大对手韩国队。

昨晚,中国男篮在亚运小组赛中76比66战胜韩国男篮。孙悦和王治郅这一外一内组合,让韩国队输得没脾气。

本场比赛孙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王治郅则得到15分7个篮板。

赛前,韩国媒体曾讽刺孙悦只会扣篮和盖帽,投篮技术一般,本场比赛,孙悦就用三分线外的5投4中回击了对方。

终场前,孙悦投中一记超远距离打板三分,锁定胜局,随后他冲着韩国替补席做出闭嘴手势,霸气十足。

■主帅感言

“祝我们的对手韩国队之后的比赛顺利,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遇到他们。”——主帅华德

男排丢脸

主帅替队员揽责

本报讯 全队都陷入低迷,男排在1/4决赛中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昨天下午,中国男排0比3不敌日本男排,无缘亚运会4强,创造了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的最差战绩。

中国队在首局以14比25输了11分,这样悬殊的差距,让中国队一开场就丧失了斗志和气势。随后又以22比25和23比25输掉后两局。

技术统计显示,中国队拦网仅得4分,日本队拦网得分是中国队的3倍。发球日本队有3分进账,而中国队一分未得。中国队唯一比对手多的只有失误,3局下来中国队失误送给对手22分,差不多是一局球。

■主帅感言

“球队的目标和个人目标相比显得不具体,不清晰。这是我工作的失误,没有及时找准问题。”——主帅周建安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