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摔跤综述:伊朗男子再添两金 中国队全军覆没

2010年11月22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摔跤比赛第二天的争夺继续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的决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达尼亚尔·科博诺夫以3:0战胜日本选手,获得冠军。在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塔利布·内马特普尔以3:0战胜韩国选手,获得冠军。在男子古典式96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戈尔达斯特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日本的鹤卷宰对阵蓝方选手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达尼亚尔·科博诺夫。鹤卷宰在1/8淘汰赛中以3:1轻松战胜伊朗选手;在1/4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在半决赛中,他以3: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科博诺夫在1/8淘汰赛中以3:0轻松战胜印度选手;在1/4决赛中,以3:1战胜哈萨克选手;在半决赛中,他以5:0大胜韩国选手,可以说他一路顺风走来,没遇到任何强大的抵抗。

比赛中,科博诺夫实力明显占优而且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从开始他就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而日本选手只有躲闪之力,他的战略安排部署也全部被打乱。最终,科博诺夫以3:0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获得金牌。

中国选手 常永祥参加了此级别比赛的争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此项目的亚军,创造了历史,并且他还获得过亚洲摔跤锦标赛此级别的冠军。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常永祥发挥不佳,虽然成功通过首轮,但在随后的1/4决赛中意外输给韩国选手,早早地被淘汰出局。本级别的两枚铜牌分别被伊朗和韩国选手收入囊中。

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韩国的李世烈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塔利布·内马特普尔。李世烈在1/8淘汰赛中就以3:1战胜中国选手 马三义;在1/4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半决赛中,他以3:1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内马特普尔在1/8淘汰赛中以3:0战胜卡塔尔选手;在1/4决赛中以3:1轻松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在半决赛中,他以3:0战胜印度选手。

本场比赛同样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内马特普尔的实力明显强于李世烈,他一场就牢牢把握住场上的局势,一直压制着韩国选手。最终,他同样兵不血刃地以3:0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马三义参加了本级别的比赛。在首轮1/8淘汰赛,他遗憾地以1:3负于韩国选手,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他以3: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铜牌战。在铜牌战中,他以1:3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与铜牌擦肩而过。本级别比赛的两枚铜牌分别被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获得。

男子古典式96公斤级

本场决赛,由红方选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塞特·曼别托夫对阵蓝方选手来自伊朗的巴巴克·戈尔班尼·戈尔达斯特。曼别托夫在1/4决赛以3:0战胜韩国选手;在半决赛中,他同样以3:0战胜约旦选手。戈尔达斯特在1/8淘汰赛中以3:0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在1/4决赛中以3:1轻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半决赛中,他以3: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

在比赛中,曼别托夫首先进入状态,率先发力,成功取得分数。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戈尔达斯特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占据场上了绝对优势,没有再给对手任何一点机会。最终,他以3:1战胜对手对手,为伊朗摔跤队再添一金。

中国选手翟宁超参加了本级别的比赛,但很遗憾的是,在首轮1/8淘汰赛中就以1:3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早早就背淘汰出局。本级别比赛的两枚铜牌分别被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候之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