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凭小分优势晋级半决赛 谢赫将冲亚运围棋奖牌

2010年11月22日19:11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天,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合双打比赛结束了循环赛的争夺。昨日豪取三连胜的重庆棋手谢赫与搭档 宋容慧,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度遭遇连败,但最终仍凭借小分优势获得第四名,幸运晋级半决赛。

作为围棋混双比赛的世锦赛冠军,谢赫/宋容慧一直被视为亚运会上最大的冲金热门。他们在首日比赛中三连胜的表现,更让人们对其充满期待。不过,受到体力方面的影响,两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却被连爆“冷门”。

在上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面对中华台北组合周俊勋/黑嘉嘉,谢赫/宋容慧在开局阶段便出现失误,虽然此后尽力弥补,但最终也未能挽回颓势,无奈认输;在随后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面对另外一对中华台北组合张栩/谢依旻,谢赫/宋容慧仍然发挥不佳,中盘告负。

在最后关键的末轮比赛中,谢赫/宋容慧顶住压力,成功战胜朝鲜组合金柔美/李光赫,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按照规则,排名前四的选手将参加半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