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下雨也能夺冠军 要越跑越快进13秒20

2010年11月22日1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下雨也能夺冠军 要越跑越快进13秒20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后表情轻松

腾讯体育 11月22日消息,刘翔在今天的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中,以13秒48取得预赛第一的成绩。赛后他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那的采访时,对自己今天的表示满意,并对自己的决赛,以及日后的表现充满信心。

视频:刘翔轻松晋级 调侃天气和名次不重要1'35''视频:刘翔轻松晋级 调侃天气和名次不重要

刘翔今天的成绩为13秒48,超过了赛前教练孙海平所说的13秒70不少。

冬日那在采访中也特别提到刘翔今天所表现出来的轻松。并特别问到刘翔今天所作的长时间的准备活动。对此,刘翔说:“预赛主要是感觉一下赛道,找找比赛的冠军感觉。”

在被问道自己有没有在广州这片福地上有重回巅峰的感觉时,刘翔说: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广州也是我的福地,我十八岁在这里获得了自己第一个全运会冠军,去年也在这里拿了亚锦赛的冠军。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跑得越来越快。”

广州今天的温度比较低,有些阴冷。但是对于今天的天气情况,刘翔表示没有影响。他说:“今天的气温还好,只要没有下雨就好,”接着刘翔又开玩笑说“下雨就更没影响了。”

在冬日那问道刘翔今天的T恤上写着“用速度说话”,是不是要用速度来证明自己。刘翔的回答非常有自信,他表示一定会不断的越跑越快,真正的用速度说话。对后天的决赛,刘翔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会努力跑到13秒20以内。

后天将进行110米栏的决赛,就今天刘翔的表现和言语的自信来看,刘翔又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球球)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起床收拾下!三点出发了!这里开车到比赛场管五十分钟,够远的啊!做做准备活动一个半小时,检录,拿道次号,就准备上道发枪了!

2010-11-22 14:09:52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