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父母瞒儿子抵达观战 竟遭黄牛兜售门票

2010年11月22日1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11月22日消息,今天广州亚运会田径赛场因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出场迎来高潮,虽然今天广州的天气有些阴冷,但是观众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弱。对刘翔的比赛充满期待的,不止观众,刘翔的父母也到达了现场,来看自己儿子的比赛。

刘翔的父母并没有告诉儿子今天回来看比赛,他们悄悄的到来,就是不想给刘翔压力,影响他发挥。虽然儿子已经贵为奥运冠军,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熟知,但是对这对明星父母,人们则了解得不多。刘翔父母的在场外,甚至遇到了黄牛党向他们兜售刘翔比赛的门票。

虽然这种情况让刘翔父母哭笑不得,但是能感到自己儿子受到大家的喜爱,作为父母还是很开心。他们希望自己的到来和加油,能给自己的儿子带来好运。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