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确认冬季补两强援 日本猎物获誉新C罗

2010年11月22日18:1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确认冬季补两强援 日本猎物获誉新C罗

宫市亮身披阿森纳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英国《越位网》报道,阿森纳将在今年冬季签下日本17岁国青小将宫市亮,现在这桩转会的运作已经接近完成。此外,法甲雷恩队的年轻中场姆维拉也是阿森纳的目标,温格已经为他备下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现在阿森纳已经证实,他们将会在12月份同日本小将宫市亮签订合同。对此温格表示:“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寻找一名在亚洲的代表是十分重要的”。在英国媒体看来,阿森纳引进宫市亮是为了拓展亚洲市场。不过才17岁的宫市亮并不缺乏实力,甚至他已经被一部分媒体看作是“下一个C罗”。爱才的温格早在八月份就邀请他来阿森纳训练营参加试训,这位日本小将没有辜负教授的厚爱,试训期间,司职攻击性中场的宫市亮在阿森纳预备队同伯雷汉姆伍德队热身赛中打进一球,表现相当出色。

不过阿森纳要签下宫市亮还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劳工证。由于宫市亮至今没有为日本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因此肯定无法满足英劳工部所规定的“最近两年代表国家队在有竞争力赛事(正式洲际赛事)的出场率要在75%以上”规定。对此,温格表示:“问题是现在在英格兰,我们很难引进非欧盟球员。在他们成为国脚前,我们将很难为其申请劳工证,但我们不会放弃把他带到这里。”

除了宫市亮之外,温格还看中了法甲雷恩队的年轻中场姆维拉。今年只有20岁的姆维拉是近来法甲涌现的新星,身高1米78的姆维拉是刚果后裔,2004年进入雷恩青训营。身为防守型后腰的他体能充沛,拦截凶狠,而且团队意识极强,是后防线前的一道稳固屏障。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姆维拉已经受到法国新任主帅布兰克的高度信任,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上数次担任首发球员,在此前法国击败英格兰的友谊赛中,姆维拉更是首发打满全场。

不过温格要想得到姆维拉并不容易,据称,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想要得到他,并且不惜为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花费1500万英镑。但是阿森纳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他在下半赛季可以打欧冠,这名法国新秀十分向往欧冠舞台。不仅如此,《越位网》透露,温格也愿意为这名新秀出价1500万英镑。因此,枪手在冬季转会窗口重开之后,将全力争夺这名优秀后腰。 (九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