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400米哈萨克斯坦夺冠 汤晓茵陈琳列六七

2010年11月22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的第二天争夺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女子400米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奥莉加•捷列什科娃以51秒97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轻松夺金,日本选手千叶麻美以52秒68摘得银牌,另一名哈萨克斯坦运动员玛丽娜•马斯利翁科以52秒70屈居第三。中国选手 汤晓茵和陈琳分别以53秒55和53秒82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中国的两名女将汤晓茵和陈琳携手晋级女子400米决赛,但相比两名哈萨克斯坦选手以及印度的曼迪普•考尔和曼吉特•考尔、日本选手千叶麻美来讲,中国运动员的实力稍显逊色。

发令枪响后,八名运动员奋力冲出起跑线。前半程,选手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大家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

200米之后,处于三道的奥莉加•捷列什科娃开始加速并迅速奠定领先优势,千叶麻美、玛丽娜•马斯利翁科和汤晓茵紧随其后。

最后100米直道冲刺阶段,奥莉加•捷列什科娃越跑越快,并以51秒97率先冲过终点。千叶麻美在撞线的一刻反超玛丽娜•马斯利翁科,以52秒68拼得一枚银牌,玛丽娜•马斯利翁科仅以0.02秒的微弱劣势位列第三。汤晓茵则后程体力不足,最终只跑出了53秒55,排在第六位,全运会亚军陈琳以53秒82获得第七名。(Henrietta)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