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国独揽蹦床金银 黄珊汕董栋摘金何雯娜第二

2010年11月22日17:07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康少寒)广州亚运会蹦床比赛男子个人网上决赛刚刚战罢,中国选手技高一筹,包揽冠亚军。 董栋以44.50分获得冠军, 涂潇以43.80分获得银牌,日本队的外村哲也以42.40分获得铜牌。

  亚运会蹦床比赛设男女个人网上两枚金牌,在率行进行的女子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 黄珊汕、何雯娜(微博 博客)技压群芳包揽冠亚军;20多分钟后,董栋和涂潇又以出色的发挥,包揽男子项目金银牌。

  董栋、涂潇以资格赛前两名的身份晋级,一周前的法国世锦赛,两人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今日决赛,两人的动作规格、完成质量明显高于其他国家的选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董栋以44.50分获得冠军,涂潇以43.80分摘得银牌。日本队的外村哲也以42.40分获得铜牌。

  至此,广州亚运会蹦床比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大的中国队继多哈亚运会之后,再次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金银牌,稳坐亚洲头把交椅。(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