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蹦床男子-中国揽前二董栋完美夺冠 涂潇亚军

2010年11月22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蹦床男子-中国揽前二董栋完美夺冠 涂潇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蹦床男子个人赛 董栋轻松夺金涂潇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广州亚运会蹦床项目决赛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举行。在男子个人比赛中,中国蹦床名将董栋凭借完美的发挥,以44.50分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涂潇获得银牌,成绩为43.80。

视频:男子蹦床决赛全程回顾27'21''视频:男子蹦床决赛全程回顾

第一个出场的是科威特运动员萨利赫卡迪尔。他的动作难度不高,姿态也一般,动作也不是很标准,但他还是很认真地完成了比赛,这套难度7.3的动作得到了22.50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努尔瑟兹德克,他空中动作一般多次跳出中间方形范围外,最后以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80度结束。这套动作难度为14.8,但是完成分不高,只得到22.3分,总分37.10分排名第五。

第三个出场的是卡塔尔选手法拉杰穆萨哈马德,他的难度分只有10.5,但是完成情况要比哈萨克斯坦选手高得到了24.30分,最终得到34.80分排名第六。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马拉特穆斯塔芬第四个出场,然而他在在第三个动作后蹦出床外,动作中断,他的比赛也就此结束。最终他的难度只有5.1,得分也只有11.80分,排名第八。

日本队外村哲也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四晋级,决赛中他便在五个出场。外村哲也第二个第九个动作落在了正中方形范围外,但是空中姿态还是比较漂亮,腾空高度也比较高,而且他的难度是全场最高的16.7分,完成分也不错得到25.7分,以42.40分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日本队伊藤正树第六个出场,他的空中姿态保持的非常好,动作也很标准,他的难度分为16.6分,完成分为25.3分,总分41.90分排名第四。

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涂潇倒数第二个出场,他所有动作均落在中心区域内,整套动作非常流畅,空中姿态控制的非常好,最终涂潇这套难度16.6的动作得到43.80分。收获一枚银牌。

来自山西的董栋最后一个出场,董栋的动作同样非常漂亮,腾空非常高,所有的动作也是均落在中心区域内,难度分同样16.6分,董栋的完成分达到27.9分,总分44.50分获得冠军。(寒桢)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