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教练揭秘何雯娜缘何降难度 赞黄珊汕最高水平

2010年11月22日16:55华奥星空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康少寒)被誉为“空中芭蕾”的亚运会蹦床比赛今天进入决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个人网上决赛中,中国选手 黄珊汕表现出色,以41.40分成功卫冕,另一位中国选手何雯娜(微博 博客)以40.90分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埃尔特里娜·基尔科摘得铜牌。

  共有5位选手参加女子个人网上决赛,中国双保险何雯娜、黄珊汕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和第二位的身份晋级,但资格赛成绩并不带入决赛,也就是说所有队员又站在同一起平线上,决赛一跳定胜负。

  根据资格赛成绩倒排序,黄珊汕倒数第四位出场,何雯娜压轴。率先出场的黄珊汕再次亮出了15.0的今年最高难度,整套动作完成得干净飘逸,拿到了26.40分的完成分,何雯娜虽然空中姿态非常完美,动作规格也非常高,拿到26.70分的完成分,因为14.20的难度低于黄珊汕,最终以40.90分屈居亚军。

  “资格赛珊汕有些跑偏,所以排名第二位。今天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发挥出了个人最高水平。”黄珊汕的主管教练卓贤麟赛后点评说。对于何雯娜难度不高,卓贤麟也道出了原因,“雯娜的胯最近一直不太好,昨天教练组商量后决赛让她降低难度。”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埃尔特里娜·基尔科以39.50分摘得铜牌。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男子个人网上决赛。(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