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男团-中国队最后时刻失误 不敌韩国摘银

2010年11月22日1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在以7环优势战胜中华台北队之后,中国队在决赛迎来了强敌韩国队,最终中国队218:222未能打破韩国队的垄断,但全由小将出征的中国队,在首次参加亚运就打进决赛获得银牌,前途无量。

中国队队员依然由 陈文圆、戴小祥、邢宇组成,韩国队队的队员是 林东贤、金优镇、吴真爀。第一组第一轮,韩国队打出9环、10环、9环,中国队打出10环、9环、10环,第二轮比赛韩国队发挥稍有波动,打出10环、10环、8环的成绩,中国队更胜一筹,打出9环、9环、9环,第一组结束两队以56:56打平。

第二组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韩国队9环、10环、10环,而中国队第一轮射出10环、9环、9环紧追比分。第二轮比赛韩国队9环、9环、8环,中国队的10环、10环、10环,两组过后,双方战成114:111中国队领先三环进入比赛下半程。

第三组比赛韩国队稳住阵脚打出10环、9环、10环,中国队保持稳定发挥,第一轮射出10环、8环、10环继续领先。第二轮比赛韩国队10环、9环、9环,中国队小将以9环、9环、9环,三组过后,韩国队追回两环,中国队依然以169:168暂时领先。

第四组比赛韩国队8环、10环、8环的一轮比分让中国队充满机会,结果中国小将队发挥失误打出两个8环,使得韩国队追平比分,最后三支箭,韩国队发挥出色打出8环,10环, 10环的成绩。中国三位小将未能顶住压力打出9环、6环、9环的成绩,四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总成绩218环,韩国队总成绩222。中国男队续女队惜败之后,也无缘金牌。

由年轻小将组成的中国射箭男队,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首次参加比赛就进入决赛,表现十分出色,夺得银牌牌更是帮助中国射箭男队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铜牌之后的最好成绩。男团小伙子们还很年轻,经过大赛的锻炼,在以后的发挥稳定上必然会加强锻炼,继续为中国射箭队夺取更好的成绩。(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