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霍启刚现身亚运村避谈女友 相直言更关心体操

2010年11月22日15:26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启刚现身亚运村避谈女友 相直言更关心体操

霍启刚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中国香港代表团在运动员村的升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升旗仪式,包括香港代表团团长刘掌珠、副团长霍启刚在内的近百名运动员和官员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华西都市报记者获准进入运动员村升旗广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之后,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

相比跳水霍启刚更关心体操

升旗仪式结束后,霍启刚便和香港代表团的运动员们簇拥在一起合影留念,作为代表团副团长的他,自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这一次你会去看跳水吗?”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霍启刚时,他笑了一笑:“我就知道你要问我这个问题,在香港我就一直被问这个问题,到这里来还是被问这个问题,哈哈。”霍启刚的普通话非常标准,周围的香港媒体听到了霍启刚这样回答,也都笑了起来。

“我这次来,是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我当然不能只关心一个项目,所有项目我都关心,我也必须关心。”其实霍启刚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就是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有了这个身份,霍启刚对香港的体操发展也自然操了不少心:“我会多看看体操比赛,希望他们(香港运动员)能获得好成绩。但跳水,我还是会去看的,我也很喜欢跳水这个项目。”

谈到 郭晶晶“霍公子”一笑而过

两个多月前在新加坡,曾有媒体拍到霍启刚与郭晶晶在一起的甜蜜照片。而两人近来的动向,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前不久郭晶晶刚刚搬入北京一处价值1500万人民币的豪宅,有传闻说,这栋豪宅是霍家出钱购买。郭晶晶搬家这一举动,也被不少人看做她同霍启刚即将结婚的信号之一。那么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霍启刚又怎么看这个事呢?

“呵呵,还是谈谈比赛吧。”关于“晶刚恋”的话题,霍启刚早已经听得太多太多,虽然他脸上还是保持笑容,但明显看得出来他并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会结婚吗?什么时候?”有香港媒体记者趁机不依不饶地问,而霍启刚只是礼貌地摆了摆手。“您去看跳水是看中国香港代表团还是看中国代表团呢?”华西都市报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他,霍启刚回答说:“中国代表团的比赛,我还是会关心,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什么比赛都会去看,包括跳水,当然也会看到中国代表团的比赛。这和谁参加不参加没有关系。”不难猜测,霍启刚的言下之意就是即便郭晶晶不会参加本次亚运会,他依然会去观看跳水比赛。虽然他没有回答与郭晶晶关系的问题,但霍启刚灿烂的笑容,似乎意味着他与郭晶晶的关系现在依旧十分融洽。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