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德国天王自曝最爱意甲 意媒:他最想加盟国米

2010年11月22日15:2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天王自曝最爱意甲 意媒:他最想加盟国米

小猪的未来在国米?

腾讯体育讯 德国时间11月21日晚,拜仁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在被《图片报》问及是否有可能转投国米时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但的确钟情意甲。在国米喉舌媒体看来,这是小猪在向国米主席莫拉蒂示好。

原本施魏因斯施格就是响彻足坛的人物,尤其是在两次帮助德国杀入世界杯四强后。今夏接过皇马教鞭的穆里尼奥不止一次向小猪抛出橄榄枝,即使阵中有阿隆索赫迪拉撑起了皇马的中场,但穆帅仍表示希望小猪来投伯纳乌。三冠王主席莫拉蒂连同新帅贝尼特斯也对德国和拜仁的双料中场核心颇为感兴趣,另外曼联切尔西也对德国人虎视眈眈。拜仁方面当然不愿放弃中场核心,一方面以3000万镑高价作为要挟,另一方面正在酝酿一份极具诱惑的球队最高年薪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小猪暂时留守安联球场。

可结果却是“留得住人、却留不住心”,尤其是本赛季拜仁成绩极为糟糕,队中多名主力接连遭遇伤病,这样让向往欧冠大耳杯的小猪极其失望。就在本月初,小猪通过其经纪人正式告知俱乐部高层,2010年内肯定不会与拜仁展开续约谈判的工作,明年冬歇期是否能续约,再看情况而定。

小猪与拜仁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众豪门都把引进他的时间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如果小猪迟迟不能续约,从拜仁俱乐部利益考虑,明年冬天或夏天出售还能换来不少转会费。现在就连主帅范加尔都失去了信心:“我当然希望施魏因施泰格能留在慕尼黑,因为他球队的中场灵魂,但现在谁也拿不准他的未来到底在何方。如果他真的要走,西甲的皇马应该是最佳选择。”

范加尔想把爱徒推向众星云集的伯纳乌,但小猪却有自己的想法。上周末客场战平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小猪送出精妙助攻,赛后理所当然的成为众多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其中《图片报》问到小猪是否有可能加盟国米时,小猪表示:“现在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目前我是拜仁的球员,我会尊重与拜仁的合同。不过我确实对意大利、意甲非常钟情。”

小猪的这番话仿佛深水炸弹,立刻引来轩然大波。德国媒体对于留住小猪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欢欣鼓舞的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就表示,这显然是小猪再向莫拉蒂示好,能对国米引进小猪构成威胁的意甲球队只有尤文,但尤文早已囊中羞涩,所以国米必是小猪的最终归宿。听上去喉舌媒体分析的头头是道,不过国米还有一大竞争对手。不久前,小猪还表达了向往英超的观点,而且直言喜欢切尔西,恰巧安切洛蒂也对小猪很感兴趣。 (chong)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