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日本两将4强战全败 头号种子进决赛

2010年11月22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天进行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和印度选手德瓦尔曼分别战胜以为日本选手,会师决赛。

两场男单半决赛同时开始,1号球场的比赛率先结束。这场比赛的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对阵日本选手添田豪。这场本应该很精彩的男单比赛,却只用了55分钟,就以伊斯托明的胜利告终。伊斯托明以6-1,6-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昨天经历了三盘大战才艰难晋级的伊斯托明今天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他并没有在今天的比赛里消耗太多,为决赛储蓄了力量。而昨天以2-0淘汰中国选手 吴迪的添田豪却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不断,进攻乏力。

在今天的12局比赛中,添田豪只有2分正手得分,而反手得分只是只有1分。第一盘比赛,添田豪也有一定的机会,他得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只把其中一个变为了得分。而伊斯托明则把握住了自己拿到的6个破发点中的3个。第二盘,添田豪则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直接被伊斯托明零封。最后伊斯托明以2-0获胜,率先进入决赛。

在中心球场进行的半决赛中,日本选手伊藤龙马迎战印度选手德瓦尔曼,最后德瓦尔曼以2-1战胜对手。德瓦尔曼在1/4决赛中,以两个6-4淘汰了中国选手 张择,晋级4强。在昨天的比赛里,德瓦尔曼表现得非常稳定。今天德瓦尔曼也很稳定,虽然第二盘出现低潮,但是还是拿下了比赛。

第一盘,德瓦尔曼一上场就展示了良好的手感。先发球的他在顺利保发过后,就立即取得了破发,之后又一次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3-0取得领先。后面4局,德瓦尔曼和伊藤龙马各自保发。第8局,德瓦尔曼再次破发,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盘分落后的伊藤龙马展开了迅猛的反击。上一盘被德瓦尔曼3-0开盘的他,在第二盘回敬了一个干净利落的6-0。伊藤龙马在这一盘比赛中,提高了自己的效率。他只拿到了三个破发点,但都全部转化为了得分。

第三盘,前四局,两人就相互破发,比分战成2-2。两位选手都打得非常谨慎,每一分都尽力争取,每局球都历经很长时间。前四局就打了27分钟。第5局,德瓦尔曼又耗时8分钟,才艰难保发。第6局,德瓦尔曼又一次在伊藤龙马的发球局抓住机会,成功破发。随后他又成功保发,将比分扩大为5-2。第8局,伊藤龙马艰难拿下这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是,德瓦尔曼还是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拿下第三盘,并以2-1的大比分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55分钟,其中第三局就打了54分钟。

明天下午,伊斯托明将和德瓦尔曼在广州奥体中心中心球场进行冠军的争夺。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