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林丹夺冠后与阿芳吃宵夜 笑称决赛输球就求婚

2010年11月22日1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林丹(微博 博客)夺冠之后,几乎所有媒体铺天盖地都是关于这位羽球帅哥的消息,确实,赢得亚运会金牌,实现全满贯,林丹的职业生涯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自然而然,生活上某种方面也是时候该有所突破了,比如结婚。

谢杏芳恋爱的这几年当中,林丹一直有结婚的打算,两人的感情经历风风雨雨之后,愈发坚定。本次亚运会之前,就有球迷揣测,林丹会不会像当初全英赛告白那样,在亚运会夺冠之后现场跟谢杏芳求婚。事后,林丹承认,自己确实考虑过这种想法,他甚至开玩笑称,如果决赛输掉了比赛,就当场求婚,这样能淡化金牌,让人们的焦点都集中到他跟谢杏芳身上上来。

不过玩笑归玩笑,要真的求婚,林丹肯定会慎重起见:“很感动大家这么替我着想,但是我不太想用你们都能想到的点子,总得搞的特别一点。肯定是要有点新意,但是不想太折腾,最主要是阿芳能满意。”申雪赵宏博(微博 博客)的冰上求婚、杨威杨云的空中婚礼,这些一度都被传闻体坛佳话,林丹自然也憧憬能给谢杏芳一个浪漫温馨的回忆。比赛结束之后,林丹跟女友换上情侣装,然后两人跟几个密友一起共进夜宵,席间,谢杏芳的眼光几乎没有离开过男友,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可以肯定的是,林丹是真的打算把结婚提上日程,1981年出生的谢杏芳很快就要30岁了,在广州,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早就应该嫁为人妇。终于,在拿到所有冠军之后,林丹终于对女友做出承诺:“现在迎娶阿芳才是我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会认真考虑。”话虽如此,不过如何落实到细节,如何演绎别出心裁的求婚,如何给女友一场唯美的浪漫婚礼,成为摆在这位羽球冠军眼前的新难题。林丹打算趁这段空闲时间好好思考一下,争取早点把谢杏芳娶回家。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