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中国男篮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2010年11月22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11月20日下午,中国男篮队员唐正东张庆鹏到访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体验快乐亚运,他们的出现立即使亚运主题公园沸腾起来。

在球迷的簇拥下,唐正东、张庆鹏一行开始了TCL亚运主题公园的游览。一进入“快乐魔方”的蓝盒子,他们就被TCL 3D互联网液晶电视的震撼效果所吸引,电视里正在播放中国男篮的比赛。运动员经常通过电视看比赛录像,可是这次3D电视的体验却让他们感到如在现场,更加真实逼真,看着TCL 3D电视里的自己,唐正东笑道:“3D电视让我都分不清楚此时此刻哪个是真正的自己了,太逼真了!”

当唐正东、张庆鹏一行步入绿色魔方时,媲美世博德国馆的能量球缓缓从上空降落,瞬间点亮360度环形投影幕,历时两年来的亚运推广历程浮现在观众眼前,“亚洲之路”、“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亚运中国行”晚会、“火炬传递”等一系列TCL和亚组委亚运推广活动影像,让人们对亚运的了解更加深刻。

谈到对广州和本届亚运会的印象,二位队员对广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高楼林立、绿化很好、市容接近完美,市民的素质提高很大”,而让他们感受最深的还是本届亚运会的软环境,那就是“和谐”和“快乐”,张庆鹏说到:“每个人都很友善、志愿者的服务无微不至,我们一到广州就觉得这里不仅是在举办一界亚运会,更像是在举办一个快乐的大Party,到处充满微笑和快乐!”

明天中国男篮将迎来本届亚运会的主要对手韩国队。本届亚运会由于黎巴嫩不派队参赛、只派出二队参赛的约旦完败给韩国、缺少哈达迪的伊朗输给日本,在这种情况下韩国太极虎似乎已经悄然成为本届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最大的对手。对于明天这场硬仗的准备,张庆鹏表示:“我们全队上下现在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韩国和其他国家不是我们的最大对手,我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他认为,球队的心态和每名球员的状态很重要,对阵韩国,每位队员都会全力以赴,展现最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