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好友爆料:布鲁克斯比赛态度有大问题

2010年11月22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好友议火箭 称布鲁克斯比赛态度有大问题

《爱篮球》杂志主编博客截图(点击进入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爱篮球》杂志主编更新了他的腾讯博客,在博文中与网友分享了《爱篮球》杂志对休斯敦中文电台火箭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姚明好友的Andy Yao的独家采访内容。>>>>点击进入博客地址,查看更多NBA内幕消息

博文内容如下:

Andy Yao,中文名姚安鸿。自2002年姚明新秀赛季,Andy就在休斯敦中文电台主持火箭节目,一直伴随着姚明在火箭成长。Andy常会对姚明进行独家专访,在生活中和姚明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Andy还是《爱篮球》的特约媒体专家和好朋友,他在本刊开辟Andy Talkshow专栏,专门回答《爱篮球》读者关于姚明、火箭队以及NBA联盟的提问。在《爱篮球》第20期,和他专门讨论的话题是——“黑豆”的比赛态度。

爱篮球:火箭这个赛季 2胜6负开局,在你意料之中么?

Andy:当然出乎意料。不过黄蜂湖人和马刺都是强队,这些输赢比较正常,只不过输给奇才和金州这些球队,让人不能接受。

爱篮球:能说说在休斯敦那边,球迷的情绪是怎样的?他们是否已经对火箭队失去了信心?媒体的情绪呢?

Andy:我做电台,都能听到球迷们的反馈。现在球迷两极化。一些情绪差一点,进来之后就会抱怨,然后说球队没有希望,教练也不行。

媒体那边的情绪一半一半吧,当然这就已经是一个问题了,要知道以前还是积极情绪占主导的。

爱篮球:提到教练,休斯敦已经有人对阿德尔曼的体系提出质疑,因为他们彻底放弃了防守,甚至是联盟倒数的防守球队了。也有人希望范甘迪重掌教鞭,你的观点是什么?

Andy:我觉得这是心态上的问题吧,球迷可能有些激动了。要知道防守这个东西,很多时候是依靠意志的,需要去拼。当肖恩·巴蒂尔和凯尔·洛瑞在场上时,球队还是很拼的。但不得不说,阿隆·布鲁克斯在场上的防守非常消极,他不能带给球队防守方面的信心。

爱篮球:对姚明又一次受伤,休斯敦有种怎样的情绪?

Andy:我觉得是观望吧。但无论怎么说,姚明只要在球场上出现,球迷们对他的态度还是非常友好的,从不吝惜掌声。

爱篮球:姚明受伤后,你是否和他通过电话,他当时的情绪如何?

Andy:当然,那时候不太好吧,情绪有些低落。你知道他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受伤了。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