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队长热盼留洋 希望瑞超镀金后能进国家队

2010年11月22日09:23《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重庆报道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中,作为力帆队长,踢后腰的黄希扬本赛季有6个进球,3次有效助攻,帮助球队直接拿了15分。现在,黄希扬不仅是国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更有消息说欧洲球队已经将其看中,希望其直接加盟,据悉,其中就有来自瑞士超的球队。对于这个传闻,黄希扬表示,具体的进展还不明朗,但“能留洋,当然好”。

黄希扬并不否认一些国内俱乐部已经抛出橄榄枝。“虽然不方便透露具体条件,但确实和我接触过。我承认我想换个环境,这和力帆明年怎么搞关系不大。我25岁了,不是说对重庆没有感情,关键是觉得自我提升的空间不大。而且对重庆球员来说,必须走出去才能提高自我,外边的经历是对人生的一种磨练。”

除了国内俱乐部之外,近日也有消息传出有欧洲球队向黄希扬发出加盟邀请,但黄希扬自己表示对留洋这事他还不清楚,他甚至反问记者:“哪儿来的消息啊,是瑞典还是瑞士?”不过,黄希扬也不否认自己对 “留洋”存有憧憬,因为他觉得能在欧洲二流联赛踢上主力,也能帮助他进国家队,那是黄希扬的梦想。当年黄希扬的队友石俊,便是去瑞士踢球后,马上进了国家队。

不过,来自力帆方面的阻力,让黄希扬无论是留洋还是转会国内,都存在难度。“理解他的心情,但他是俱乐部的财富。从俱乐部层面说,要引进黄希扬肯定是需要经济补偿的。”俱乐部老总陈宏说。不过陈宏透露,现在也没有任何国内外俱乐部正式向黄希扬问价。至于黄希扬是怎么一个价位,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对记者开玩笑:“我看,不会低于500万吧。”

力帆上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黄希扬一个人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很多人认为这是黄希扬的告别宣言。上赛季初,黄希扬差一点加盟建业,是李树斌的到来,外加力帆队留在中超,让他留下。这一次,他留下的理由,恐怕只有让他看到重庆足球的希望。

但这一点,没有人能给他保证。所以黄希扬说,他在等12月6日,力帆队集中的日子,“也许很多事情就清晰了,那时我会最终下决定。”他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