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爆料要挖申花射手王 众多旧将亦欲回归

2010年11月22日09:03《足球》报唐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新科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欲投实德?结果无人能够预料,但经纪人确实已经将里亚斯科斯推荐给了大连实德。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证实,不过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小黑”只是实德选援的其中一个目标。

明年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目标是保二争一,为此,俱乐部早早就行动起来,广泛撒网,力求引进强援。2010赛季结束后,朴成华甚至都没有返回韩国,而是一直留在大连,研究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日前,他与元万中一道去了趟澳大利亚,就外援中后卫的人选问题进行考察。与此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建伟也杀奔乌兹别克斯坦,去考察两名后腰球员。据了解,这两名球员均为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能力都很突出。更具诱惑力的是,他们都很年轻,又是亚洲球员,更符合足协的3+1政策。对于大连实德来说,这很重要,再引进一名亚洲球员,可以保证安贞焕休战的时候,仍有四名外援同时出场。

从目前情况看,朴成华的澳大利亚之行收获似乎不是太大,但对两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实德俱乐部兴趣还比较高。日前,经纪人又将里亚斯科斯推荐给了实德。作为新鲜出炉的中超双料最佳,里亚斯科斯的能力绝对无须怀疑,他因此成为了实德队的备选外援之一。不过,里亚斯科斯最终能否加盟实德,眼下还无法判断。元万中表示:“我们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包括场上位置、球员个人条件、是否是亚洲球员等很多方面。现在确实定不下来。”

詹姆斯和马丁与实德的合同均未到期,安贞焕虽无合同在身,但明年继续留在大连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俱乐部官员透露说:“基本定了,现在就差签约了。”此种情况下,实德队还需要再引进两名外援。目前,他们正在广泛撒网,在年底之前,一切就都会水落石出。

上个赛季,实德队的后卫线被认为是最薄弱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在中后卫位置上,不仅能力不足,而且人手也严重短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不排除大连实德引进外援中后卫的可能,但更大的可能是,他们把5名外援全都放在中前场,后卫线则通过引进内援来加强。

为了明年争冠,大连实德内援引进上的力度也将超出以往,此前于汉超、杨旭这样的大连籍国脚都已经被他们盯上,只不过,辽足不放人,实德只能作罢。目前仍有多名国脚在实德视线之内,按照惯例,他们首先考虑的依然还是大连籍或辽宁籍球员。另外,季铭义、阎嵩等旧将亦有可能回归实德。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