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王仕鹏:一切用实力来说话 打韩国不需要动员

2010年11月22日08:4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中韩之战,中国男篮将“冠军”两个字写在了篮球鞋上,76比66战胜对手后,刘炜华德都说,这还不是真正的决赛,“这仅仅是一场小组赛而已。”拿到8分2次助攻的队长刘炜坚信,决赛时的对手依然是韩国队。

这次亚运会,中国队不仅仅缺少了姚明易建联也不在阵中,韩国队赛前宣称,中国队没有什么可怕的,而邓华德也与其打起了嘴仗。

“一切要用实力说话。”王仕鹏 赛前并未表态,但中国男篮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中国男篮的录像分析师,他在赛前表示,打韩国队不需要动员,而这样的比赛,甚至让他一夜没睡好。

中国队的首发没有什么变化,但没有参加过太多大赛的丁锦辉 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包括之后换上来的李晓旭,在防守韩国队的金周成时,都频频犯规。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丁锦辉发挥出了进攻的威力,全场为球队贡献10分5个篮板。

面对韩国队的内线,邓华德更多使用了周鹏和朱芳雨的组合,“丁锦辉和李晓旭开始打得太紧了,而韩国队4号位上的球员很多,实力也很强,所以后面的比赛中也让周鹏和朱芳雨打得多一些,这样的组合在之前比赛中也搭配过,我是按照我们战术体系变化而变化的。”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