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辞退裴恩才另选帅 不屑桑特拉奇心仪德荷

2010年11月22日08:27《足球》报毛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毛炯报道还有10天左右,江苏舜天队的球员们就将结束假期了,等他们重回球队之后,也许将面对一个全新的球队。“换个活法”已成了舜天的既定方针,国信集团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的江苏足球,不应该继续在中下游徘徊。

2010年,是舜天队在中超的第二个赛季,在联赛中期,舜天有了很大的变动。随着江苏国信和舜天两大集团结构重组,舜天足球俱乐部隶属关系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不仅俱乐部从位于宁南的舜天集团搬到了同属国信集团下的奥体中心,与此同时,国信集团副总徐祖坚也和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一起,频频出现在球员视线中,他们多次到现场看球。种种迹象表明,下赛季舜天俱乐部的董事会将有所变动,目前俱乐部总经理和董事长是否能继续留任还是一个未知数。随着国信的全面介入,将会有更多国信集团内部的高层进入俱乐部董事会。前段时间,徐祖坚刚从北美考察回国,近期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确定新的董事会班子,接下来俱乐部将展开包括确定下赛季球队主帅在内的一系列行动。

随着俱乐部高层的变动,主帅裴恩才也极有可能离开舜天俱乐部。2007年年底,刚从河南建业俱乐部下岗的裴恩才牵手舜天,和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上任的发布会上,老裴发出了豪言壮语,他决不当“逃兵”。今年年初,老裴不惜自降年薪也要留在舜天,体现了他的“忠心”。实际上,2009赛季结束后,老裴就曾经遭遇过下课危机,当时俱乐部曾经联系过吴金贵、李章洙等名帅,但最终董事会还是做出了留任老裴的决定。2010赛季结束后,舜天与老裴的三年合同到期,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是,舜天不准备与老裴续约。

近日有消息传出,曾在中超联赛执教多年的桑特拉奇成为舜天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据记者了解,舜天确实对欧洲教练情有独钟,但对于来自前南地区的主帅并不感冒,他们心仪的对象来自德国、荷兰等欧洲足球传统强国,,曾经在欧洲留学的原舜天助理教练杨晨也将重新回到教练组中。

主帅更换,舜天的球员也要走马换将,下赛季舜天将重新选择三名外援,位置包括前锋、后腰和中卫。与此同时,这几年老裴为舜天陆续引进的多名内援中,也有人将转会而去,其中张可因为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而且没有听从老裴的指派去参加预备队联赛,走人成了他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