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泰达将因涉赌被强制降级 力帆或将再返中超

2010年11月22日06:28橙网-重庆时报任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任重)力帆再次“被中超”?昨天,来自足协知情人士的消息显示,力帆俱乐部很可能因为其他球队涉赌,而保留中超资格。

据悉,一家俱乐部在联系力帆球员的转会时得知,关于力帆俱乐部的转会工作,暂时还开展不了,因为这支球队究竟明年打中超还是中甲,存有变数。“他们很有可能再次顶替一家涉赌的俱乐部,就好像去年一样。”某知情人士说。

目前,江湖上传闻最多的,就是上赛季中超亚军天津泰达,有可能因末代甲A末轮的赌球事件,而被强制降级。天津泰达是那一系列涉赌俱乐部中,唯一没有变更法人主体的俱乐部。本赛季,力帆的排名是倒数第二,如果有递补名额,便可以顺理成章的接替。

有意思的是,当年天津保级成功,恰好是导致力帆降级。一旦传闻变为现实,实在让人感叹世事无常。

但是昨晚,力帆俱乐部官员却对记者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听到如此传闻,也不作任何回应。“现在,我们就是老老实实的准备打中甲,其他的事情别去想了。”一位俱乐部高层的语气,明显非常低沉。从这个迹象来看,力帆俱乐部再次“被中超”的可能性又显得扑朔迷离。

上赛季,力帆俱乐部从降级后不久,便开始准备顶替中超资格一事。从未说过这样丧气话。而且从力帆俱乐部最近的动态来看,在转会市场上亦没有太多动作。更重要的是,从力帆俱乐部到教练组、球员,已经普遍认为“被中超后又降级”是一种耻辱。“我们看清楚了,现在这支球队的实力就是这样,即便是又打中超,我们还不是一样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

不过,这位力帆俱乐部高层却无形当中泄露了另外一个消息:尹明善依然会留守足坛圈,而不是放弃。因为俱乐部既然已经开始准备打中甲,那么证明之前所传的力帆集团上市,并抛弃足球的传闻被打破。

“其实,每年都会有这些传闻,但每次老板都会选择留守,这一次看上去也不例外。打中甲其实没什么,又不是没有打过。”一位力帆集团的高层昨天在电话里默认了这个消息。

(橙网-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