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20公里竞走获首金 王浩:调整状态为奥运

2010年11月22日05:29大众网-生活日报王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蕾)21日,亚运会田径大赛拉开帷幕。在田径首金的争夺中,中国选手王浩经过1小时20分50秒的苦战最终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褚亚飞获得银牌,韩国选手金贤燮获得铜牌。

男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王浩在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中曾夺得了一枚银牌,而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他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夺金后,王浩与队友褚亚飞一道身披国旗,在运动场内绕场一周以示庆祝。

据了解,很长时间以来,王浩一直受伤病的困扰,即便是在21日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刚走的时候,还是疼,所以走得比较硬,动作都不太协调,最后走顺了才好些。”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是有治伤的打算,因为田管中心的领导对于我们也非常关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前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王浩笑着说。

(大众网-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