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3-0轻松擒蒙古 俞觉敏试阵容杨婕获首发

2010年11月22日03:58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中实力较弱的蒙古女排,3比0轻松获胜,比赛中俞觉敏不但让小将 杨婕首发,还在比赛中给了年轻队员比较多的出场机会。

由于对手蒙古队实力较弱,俞觉敏在比赛中大胆使用了新阵,小将杨婕顶替 李娟首发出场,她没有辜负俞觉敏的信任,全场得到14分。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三局比赛中国女排以25比9、25比13和25比8轻松获胜。

在比赛结束后,俞觉敏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虽然本身并不重要,但是对于准备今天对泰国的比赛甚至后面的决赛都是有作用的,“昨天我说过,我们要在决赛前尽量解决一些问题。昨天虽然赢了韩国,但是我们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并不太好,没有完全打出来,因此今天进行了调整,也是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些尝试吧”。俞觉敏表示,杨婕首发效果不错,这场比赛也是重点考察她,“她的能力不错,需要一些比赛来磨练,后面的比赛也许她会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中国队将与泰国女排交锋。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