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飞碟亚运再夺三金牌 潘强饮恨男子双多向

2010年11月22日03:5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飞碟中心靶场结束了四项争夺。中国队发挥出色,连夺三金,但实力出众的老将潘强决赛马失前蹄,仅仅获得第5名。

在三枚金牌中,女队以315中获得女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冠军,李清年以106中获得女子双多向飞碟个人赛冠军;男队以414中获得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冠军,但在男子飞碟双多向个人赛中,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潘强决赛发挥不佳,最终只获得第5名。

潘强以预赛第一名晋级个人决赛。决赛开始后,印度选手索迪几乎每轮都是双发命中,潘强则逐渐退出冠军争夺,排名越来越低。最后索迪以186中夺冠,阿联酋选手马克图姆以182中获得亚军。赛后,仅获第5名的潘强有些闷闷不乐地说:“运气有些不好,在临场把握上也有欠缺。”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