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赵芸蕾坦言输韩国丢金牌遗憾 目标伦敦

2010年11月22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单项世锦赛冠军应该也是你目标吧。

赵芸蕾说: 对,明年苏杯争取入选名单,8月份世锦赛,时间还比较长,回去之后也会开始准备,还是努力吧。

主持人说: 觉得这次亚运会之后自己信心是不是更足了,觉得自己还有什么需要提升的地方?

赵芸蕾说: 自己后场进攻不是很强,主要靠一些技巧,还有是稳定的心态,觉得容易急躁。

主持人说: 今天比赛当中看到你把头发扎了一个很特别的发型,这个之前没有出现过,谁帮你扎的?

赵芸蕾说: 自己扎的。

主持人说: 扎这个花多长时间?

赵芸蕾说: 还好,没有多久,女孩应该都会吧,今天教练给我们准备了一下,还有一点点时间,不想让自己在比赛之前考虑太多,绑一下头发分散一下注意力。

主持人说: 有没有像一些小队员带一些饰品,幸运的东西,比赛当中。

赵芸蕾说: 这次来有一条 李宁的毛巾,虽然不让用,不让带上去,前面打得好,可能还有一点迷信,一直放在包里。

主持人说: 说到羽毛球队员这几天我采访了很多羽毛球队的队员,大家很活泼很开朗,你们业余生活用什么方式调节训练压力?

赵芸蕾说: 在北京有时间大家会唱歌,或者女孩子喜欢逛街。

主持人说: 最喜欢买什么?

赵芸蕾说: 买衣服。

主持人说: 到什么地方买?别说品牌。

赵芸蕾说: 商场大家很喜欢去,星光天地,KTV,特别过节的时候。

主持人说: 到时候网友们可以去围追堵截一下,一般是周末吧。

赵芸蕾说: 对。

主持人说: 除了打球还有什么爱好?

赵芸蕾说: 累了在房间听歌什么的,喜欢安静一点。

主持人说: 玩微博吗?

赵芸蕾说: 玩得少。

主持人说: 可能时间有限?

赵芸蕾说: 我喜欢上去看,我有看。

主持人说: 你小时候第一个项目就是选择羽毛球吗?

赵芸蕾说: 对。

主持人说: 你除了这个项目还擅长什么项目?

赵芸蕾说: 排球,以前是小学校队的,初中校队也打过,还可以。

主持人说: 刚才你背包进来,很多小饰品,你也喜欢这些东西?

赵芸蕾说: 对,小东西也喜欢。

主持人说: 这次亚运会之后,今年是正式打国际比赛第二年,08年奥运之后,羽毛球队高手现在很多,你现在怎么定义自己位置,觉得是老将还是小学生?

赵芸蕾说: 算中坚力量,我们年龄不是很大,下面还有比我们小的,我们处在已经接近比较高的水平,但是各方面没有每次发挥特别稳定的顶尖水平,我觉得还是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所以一定要努力。

主持人说: 这次比赛我们比赛任务基本上完成了,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吧,明天有什么安排?

赵芸蕾说: 明天随队里,下个星期还有中国公开赛,羽毛球比赛比较紧,下星期重新出发又打。

主持人说: 这段时间有没有在广州玩?

赵芸蕾说: 没有时间,回去北京稍微调整状态又打比赛。

主持人说: 广州比较熟悉了,有没有爱吃的东西,广州的。

赵芸蕾说: 茶点比较吸引我们。

主持人说: 很多网友关注羽毛球选手,这次成绩不错,两金一银的成绩,有什么话想跟网友说。

赵芸蕾说: 首先网友对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和这么久以来的关心,对于我个人可能有开心的地方,这次比赛也有遗憾,我觉得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羽毛球队关注我,我觉得后面的比赛一定会发挥更好。

主持人说: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赵芸蕾,关注他在大师赛上的表现,羽毛球超级联赛,其他国际赛事,更希望两年以后的伦敦奥运会带来更好的成绩,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网友关注第一时间,感谢赵芸蕾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各位晚安。

相关微博:

赵芸蕾

赵芸蕾国羽加油,今天中午十二点天河体育馆,中国羽毛球女团半决赛对阵韩国,大家为我们加油吧,中国必胜!!!

2010-11-14 11:08:29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