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林丹大满贯后仍不满足 微博直言:我还想打!

2010年11月22日0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大满贯后仍不满足 微博直言:我还想打!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在羽毛球的压轴大戏男子单打的决赛中,超级丹林丹以2-1战胜大马名将李宗伟,首获亚运会的金牌。在获得亚运会的金牌后,林丹也实现了职业生涯奥运会、世锦赛、全英赛、苏杯、汤杯、亚锦赛、世界杯和亚运会的超级全满贯!赛后,林丹第一时间跟新了腾讯微博,感谢球迷的支持。

视频: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VS李宗伟决胜局全程30'27''视频: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VS李宗伟决胜局全程

“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林丹通过腾讯微博首先表达了对球迷的喜爱。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毫无保留的加油,夺冠的林丹显得十分激动,戴着金牌再次向观众敬军礼。走下领奖台的林丹更是不断向热情欢呼的观众致意,并将鲜花扔给观众。

林丹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历史上首获羽毛球超级全满贯的选手。单看那些冠军头衔就知道林丹的不易,在实现全满贯的过程中,林丹经历过成功更经历过伤痛,有过欢笑更有过泪水和汗水。回首这个无与伦比的过程,林丹在微博中向广大球迷致谢,“谢谢你们陪我见证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为我加油!”有着广大球迷的支持和爱戴,超级丹必将取得更加伟大的成就。

获得全满贯,林丹开启了世界羽坛男单的新格局。但是夺冠后的林丹对自己以后的路有着清醒的认识,在接受采访时,林丹表示要做回原来的林丹。伟大的运动员往往会在功成名就后功成身退。虽然林丹获得了全满贯,但是他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我还想打!”这是林丹在腾讯微博中对广大球迷的许诺。

(小帅)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你们爱我 我也爱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见证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与失败 在为我加油我还想打

2010-11-21 23:30:31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