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2差米兰9分 猎豹逃红牌过4人破门

2010年11月21日2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2切沃差米兰9分 埃托奥破门徒劳

点击查看组图:飞驴撒野废掉国米 暴躁埃托奥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2时,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去到本特格迪球场客场挑战切沃队。最终国米1-2告负,潘德夫开场不久单刀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却打中门柱,随后切沃队佩里西耶冲顶破门,下半场莫斯卡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埃托奥补时阶段连过四人打入一球。本战落败后,国米4轮不胜,落后榜首的AC米兰已经达到9分,争冠希望渺茫。

国米近3轮不胜,而切沃近4战不胜,其中3场不进球,两队状态都很差。因为米兰本轮提前取胜,目前国米落后米兰已达9分,所以本轮国米不容有任何闪失。传闻贝尼特斯此战不胜可能会直接下课。国米深受伤病困扰,包括塞萨尔、麦孔、齐沃、萨穆埃尔、莫塔、马里加、奥比、蒙塔里、库蒂尼奥、米利托在内的十名球员因伤缺席。因此贝尼特斯只能拼凑首发阵容。桑顿出任首发右后卫,萨内蒂改打左后卫,科尔多巴与西奥搭档。坎比亚索伤愈复出,而前场,比亚比亚尼、潘德夫、斯内德三人与突前的埃托奥组成攻击组合。值得注意的是,贝尼特斯把边缘人里瓦斯、小曼奇尼召入了替补名单凑数。

这是一场雨战,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5分钟,切沃快速反击,特雷奥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卡斯特拉齐奋力挡出。第7分钟,埃托奥前场扣过一名后卫,距门25米开外右脚远射,球高。第13分钟,埃托奥直塞,潘德夫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右侧距门7米处推射空门,可惜球却鬼使神差得打在右侧门柱外侧弹出!

第19分钟,埃托奥突破赢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绕过人墙转向近角,索伦蒂诺双拳将球打出。第22分钟,桑顿中路带球连续突袭30米后右脚远射,球被门将打出。第29分钟,切沃率先破门,边后卫弗雷右路精确传中,佩里西耶从桑顿背后跃起冲顶,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右侧死角!1-0,切沃取得领先。

第32分钟,切沃险些梅开二度,佩利西耶右路突入禁区,他在小禁区右角的射门被国米后卫一挡后打中边网!又过1分钟,切沃队特雷奥形成单刀,不过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贝尼特斯在场边气的满面通红。第35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外围的凌空怒射高出。

第39分钟,埃托奥在无球状态下头撞对手后卫塞萨尔,很幸运的逃过了红牌,但是主裁判在得到第四官员的提醒后与埃托奥进行了沟通,喀麦隆人有可能受到追加处罚。第45分钟,里戈尼侵犯潘德夫吃到黄牌。补时阶段,佩里西耶反越位形成单刀,但是他距门7米处的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国米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第49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右脚怒射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坎比亚索右腿出现不适,被小将恩万科沃换下。

第63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斯内德直传,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发现门将站位靠前起脚挑射,索伦蒂诺奋力将球一托后球偏。第66分钟,康斯坦特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造成门将脱手,费尔南德斯距门7米处面对大半个空门补射,球却偏出!第68分钟,斯坦科维奇做球,埃托奥中路突破一名后卫后左脚外脚背撩射,球被后卫挡出。

国米用小将阿利贝奇换下比亚比亚尼。第72分钟,莫斯卡尔德利前场右路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康斯坦特大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高出。第74分钟,斯坦科维奇背后铲人,吃到黄牌。第82分钟,切沃队里戈尼右路下底传中,替补上阵的莫斯卡尔德利距门5米处铲射破门!2-0,切沃锁定胜局!

第85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偏出。第89分钟,切沃队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三,博格里亚西诺大禁区线上的右脚射门高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恩万科沃传球,埃托奥左路开始发起突破,他连续突破四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左路施射远角,球进。1-2,国米追回一球。但距离比赛结束时间太近,最终国米1-2无奈落败。

双方出战阵容:

切沃(4-3-1-2):

门将:28-索伦蒂诺

后卫:21-弗雷、3-安德雷奥利、12-塞萨尔、4-曼托瓦尼

中场:6-费尔南德斯、16-里戈尼、7-马尔科利尼(14-瓜纳,65’)

前腰:23-康斯坦特(26-博格里亚西诺,87’)

前锋:31-佩里西耶(80-莫斯卡尔德利,68’)、77-特雷奥

国米(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39-桑顿、6-卢西奥、2-科尔多巴、4-萨内蒂

中场:5-斯坦科维奇(30-小曼奇尼,87’)、19-坎比亚索(40-恩万科沃,55’)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31-阿利贝奇,67’)、10-斯内德、27-潘德夫

前锋:9-埃托奥

(冷雪)

加载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