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林丹登领奖台亲吻金牌行军礼 鲜花飞吻满场送

2010年11月21日2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林丹(微博 博客)终圆亚运会男单冠军的梦想,站上广州亚运会男单的冠军领奖台,林丹仍然激情十足,他举起金牌向观众不停展示,还向看台观众送出飞吻。

颁奖仪式开始后,林丹两只手做出第一的手势指向看台。在等待陈金(微博 博客)朴成焕领取铜牌时,林丹还与李宗伟一直在一旁有说有笑,超级丹的兴奋溢于言表。到林丹站上最高领奖台时,他张开双臂,两手紧握拳向全场观众致意。

接过期盼已久的亚运会金牌,林丹第一时间亲吻了金牌,随后他一手举起金牌向所有人展示,霸气的动作似乎是在向世人表示,加上这一枚金牌,他就是羽坛的唯一的全满贯。

林丹一如以往夺冠时,戴着金牌再次向观众敬军礼。随后,或许是因为林丹过于兴奋,准备升国旗奏国歌时,他就迫不及待拉起旁边的李宗伟和陈金要站上冠军领奖台合影。在李宗伟和陈金迷茫的神态和工作人员提示下,林丹才突然意识到还有升国旗奏国歌环节。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林丹将右手放在胸前,口中一直唱着国歌,此时的他就像刚刚在领奖台上敬军礼一样,庄重专注。

整个颁奖仪式结束后,林丹再次拉起李宗伟、陈金和朴成焕站在领奖台上合影。随后走下领奖台的林丹不断向热情欢呼的观众致意,并将鲜花扔给观众。林丹也十分配合摄影记者的拍摄要求,不断展示着金牌。毫无疑问,林丹就是今晚也是当今羽毛球赛场上的王者。(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