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林丹:太开心特别开心 正名后做回原来的林丹

2010年11月21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太开心特别开心 正名后做回原来的林丹

林丹(微博 博客)夺冠后十分激动

腾讯体育讯 林丹在广州亚运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实现了大满贯,获胜后林丹显得十分兴奋,他对自己能实现大满贯感到十分开心。经过与李宗伟长达72分钟近乎让人窒息的对决,林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满贯梦想。梦想实现一刻,林丹激动紧握双拳仰天长达数十秒的咆哮,好久没见如此激情四射的林丹。赛后的林丹直言“太开心了!”

今天的比赛身为广州人的谢杏芳自然也来到现场助威,不过一开始镜头捕捉到她的时候阿芳显得比较羞涩,但是比赛打到最后一局,谢杏芳也投入了比赛,洪钢说:谢杏芳已经不再羞涩的躲避摄像机镜头了,看到自己出现在大屏幕,鼓掌也更加起劲。

视频:林丹实现个人生涯大满贯 难掩喜悦之情1'8''视频:林丹实现个人生涯大满贯 难掩喜悦之情

“太开心了,太开心了。”林丹赛后连声说道,“我实现了,我实现了,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林丹自己知道,这枚金牌多么来自不易:“虽然2010年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但实现了这一个目标,很高兴,特别开心。”

当被问及成为大满贯之后,林丹能否继续保持一颗平常心时,林丹说道:“现在可以了,现在可以了,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做回原来的林丹就可以了。”

北京奥运会羽球决赛一幕时隔两年后将再次上演。中国选手林丹最终以2-1战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终于征服亚运会的男单赛场,实现了奥运、世锦赛和亚运会大满贯的伟业,几万名酷爱羽毛球的观众长时间为他们的偶像“超级丹”欢呼,拥有300万羽毛球人口的羊城成为林丹实现大满贯冠军的福地。(小龙女)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