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林丹半裸扔战靴再现奥运一幕 谢杏芳欢呼胜利

2010年11月21日2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半裸扔战靴再现奥运一幕 谢杏芳欢呼胜利

点击观看组图:“妙药”林丹治不服 夺冠再现扔鞋一幕

腾讯体育讯 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在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之间展开,这两位人气最好的男单选手一出场就把天河体育馆的气氛推向高潮,体育馆里的尖叫声几乎要撑破顶棚。林丹一次精彩的扣杀博得女友谢杏芳的阵阵掌声,而且看到同伴对这么精彩的扣杀竟然没有鼓掌后,谢杏芳狠狠地打了同伴几下。

视频专辑:林丹2-1李宗伟 亚运加冕收全满贯视频专辑:林丹2-1李宗伟 亚运加冕收全满贯

第一局比赛林丹21-13轻松拿下。比赛进行到第一局中段林丹暂时领先,在李宗伟开球时,林丹突然没有去接球,反而走到裁判旁边在说点什么,原来是林丹发现有人在拍照时开了闪光灯对自己造成影响。由于出现这段插曲,比赛暂时中断,在现场官员了解情况后,现场马上用中英文发出告示,要求记者和观众在拍照时请关掉闪光灯,不要对选手带来影响,现场官员的行动十分及时而且效力很高。通过这个插曲也可以看出林丹在比赛中的专注度十分高。

第二局李宗伟展开凶猛的反扑,他一度把比分拉大到8-4,这时候球迷们的开始有点担心,当林丹发球的时候现场寂静无声,当林丹一记漂亮的扣杀追回1分的时候,现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尽管如此,李宗伟还是领先进入到休息时间。

决胜局林丹上来就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这也令你球迷稍稍放下了心。当比分打到5-1的时候,林丹、李宗伟联手奉献了全场最精彩的相持,两人都有不可思议的救球,林丹最后网前一记轻巧的斜扣拿下比分,现场立刻爆发出惊人的尖叫声,尤其是女粉丝们疯狂呐喊几近失控。比分打到9-1的时候,有球迷高喊“林丹,21-1!”这样另类的助威也引来一阵笑声。

林丹距离胜利越来越近,球迷们兴奋的举起国旗高喊“林丹,大满贯!林丹,大满贯!”林丹拿下这枚金牌之后,他也成为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的大满贯选手。夺冠之后,林丹显得兴奋异常,他直接把牌子摔倒了场地上,然后双拳高高举过头顶,然后他脱掉上衣,赤裸上身挥动右拳向球迷致意,随后他又向支持他的粉丝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林丹还把自己的一只球鞋丢上了看台,他的鞋子也成为送给球迷的一份大礼。赛后,谢杏芳在一个劲地鼓掌,她为林丹精彩的一球感到十分兴奋。也许是觉得身边的同伴对这么精彩的一球无动于衷,谢杏芳突然狠狠地拍了身边没有拍掌的同伴几下,然后她露出了笑容。(小龙女)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你们爱我 我也爱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见证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与失败 在为我加油我还想打

2010-11-21 23:30:31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